古典音乐爱好者。一个微不足道的西音圈搬运工和…业余英译中译者,一个主考据的学术二道贩子。我非常喜欢苏联的古典音乐家,尤其是普罗科菲耶夫——但我不是精苏。
以上。其余详见我置顶。

普罗科菲耶夫诞辰131周年


别的太太发贺图,发考据,这个屑人图文都不发(而且也不会画图写文!),考据和论文翻译也因为学校事比较多一直卡着,只能发一张用手机图片编辑器搞的低质量贺图.jpg。


思路的话…普罗科菲耶夫是橙色的,沙皇时期是白银时代,西方是蓝色的,苏联是红色的。他在这三种“颜色”中都生活过,但…关于他做出的选择似乎一直都有不少的争议,所以…我把他的轨迹扭成了一个埃舍尔三角形。大概这样…


哦我搞了一个普某专场的线上音乐会(指在tx会议室放录音),有人要来吗(有人吗)…

评论(1)
热度(31)
© Прокофев | Powered by LOFTER